CCCE/粉絲成功弒神!統神播報CCCE效果十足

2019城市盃校園電子競技邀請賽(簡稱CCCE)今(18)日進入最終賽事階段,邀請了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播報最後《英雄聯盟》高中職組以及大專院校組總冠軍賽,現場更抽出幸運粉絲可以「與神一戰」,跟統神進行1V1中路對決。
為期三天的CCCE終於進入最高潮,壓軸登場的就是《英雄聯盟》高中職組以及大專院校組總冠軍賽。雖然近期統神都玩聯盟戰棋比較多,不過一座上主播來還是立刻發揮實況培養出來的遊戲觀念,精闢解說最後的兩場賽事。
而另一場活動「與神一戰」統神則是做足效果,此戰共有兩名粉絲獲得「弒神」的機會。第一戰統神拿出「劫」,而粉絲則選擇大家最熟悉的角色「酒桶」。雙方一開始都沒有太多的衝突安穩農兵,等到8等時統神嘗試強殺一波,但很可惜無疾而返。不過粉絲此時抓準機會強農一波,殺個統神措手不及,粉絲吃兵數率先達到50,雖然沒有「弒神」成功,但還是贏了比賽。第二場統神記取教訓,在兩邊都是鱷魚的情況下也無法輕舉妄動,雙方就這樣安穩的互農,不過統神避忌竟是統神,就算吃兵也不會讓粉絲太舒服的吃。最終統神藉著吃兵數,贏下第二場比賽。在現場統神也展現親和力,對於拍照來者不拒。

原文位址:https://game.nownews.com/news/20190719/3230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