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E/三天戰鬥落幕!8月原汁原味賽事上海重現

2019城市盃校園電子競技邀請賽經過3天的激戰後,日前在板橋體育館正式落幕,閉幕式上除了邀請新北市新北市青少年管弦樂團與上海市學生交響樂團聯合演奏曲目,更集合產官學三方舉行電競產業的教育論壇。

教育部常務次長林騰蛟。

電競產業教育論壇邀請新北市政府教育局長蔡明文、中華文化教育協會蔡書華、能仁家商李珈慧主任等各界代表,暢談電競人才培訓,希望未來能藉由產、官、學三方的力量,打造出培育台灣電競人才的「一條龍」產業鏈。

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

中華文化教育協會理事長蔡書華表示,今年CCCE共有450多位學生參加,明年將會再加深、加廣。下一屆CCCE將首度加入「遊戲配樂」,因此在這次閉幕式中特別邀請到上海學生交響樂團以及新北市青少年交響樂團。同時,中華文化教育協會也將再8月於上海舉辦城市盃校園電子競技邀請賽。

現場並由教育部常務次長林騰蛟、高雄市教育局局長吳榕峯等長官一同頒獎,最後更抽出3台超大獎Acer電競筆電Predator Helios 300 給參賽同學,也為本屆CCCE賽事劃下句點。

原文位址:https://game.nownews.com/news/20190721/323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