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硬體「雲端維修」創趨勢 電競賽內賽要送冠軍十萬元獎金

 

2020年度「CCCE城市盃數位科藝電競邀請賽」報名倒數一週!由教育部國教署指導,中華文化教育協會與新北市政府教育局主辦,是以「電競產業鏈」為主題的嶄新技藝類型賽事。

 

本屆除了電競與技藝類賽事,更與夢想成真資訊公司(簡稱DCT)合辦「夢想成真Debug挑戰賽」。推廣DCT主推的「雲端維修」服務外,更讓同學挑戰維修工程師的日常,邊與客戶線上溝通邊修繕軟硬體設備。DCT更大方準備十萬元獎學金給冠軍得主,而只要報名並入圍決賽,就算沒獲得冠亞軍也別氣餒,人人有獎,參賽選手皆可領取一千元獎學金。

 

維修功力很重要 但順暢溝通也是重點

 

舊時對電腦維修工程師的印象多是對軟硬體的運作了解透徹,但在網路資訊流通快速的當下,大多數消費者講求的是迅速找出問題並解決。DCT邱宇鴻老闆表示,不同於傳統的維修工程師,旗下處理「雲端維修」的工程師特別注重溝通技巧,必須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了解顧客的問題點,線上即時溝通也有助於提升維修速度。

 

本次與CCCE城市盃合作,不只希望「以賽促學」讓更多同學認識軟硬體維修工程師的工作現場狀態,也期待透過本次比賽,發掘更多未來工程師的人才。除了線上報名的組別之外,也歡迎所有年滿18歲的好手,到11月的CCCE城市盃決賽現場報名「現場挑戰賽」,帶走現金紅包。

 

賽事時程與報名

 

.參賽報名:97– 928日期間

.預賽賽程公告:1014

.初選考試填寫:101712:00 – 101812:00 限時開放

.入圍名單公告:113

.線下決賽、現場挑戰賽:1114

.決賽地點:新北市板橋體育館(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8號)

 

馬上報名>> https://reurl.cc/3L3GR9

 

《比賽辦法》以CCCE城市盃賽事官網公告為準,更多詳細資訊請至「報名專區」確認。

CCCE城市盃數位科藝電競邀請賽

賽事官網:https://cccedu.org/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ccedu.org

instagram@ccce_citycup

詢問專線:(02)-2765-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