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與現實的交融及碰撞 Yahoo TV β虎妮、杏仁咪嚕於新北市板橋體育館閃亮登場!

2020年度「CCCE城市盃–數位科藝電競邀請賽」本週末開打,由教育部國教署指導,中華文化教育協會與新北市政府教育局主辦,是以「電競產業鏈」為主題的嶄新技藝類型賽事。

 

 

本土Vtuber融入技藝賽項與音樂賽項 特別嘉賓驚喜現身

 

在資訊爆炸、各式文化更迭迅速的當代,CCCE城市盃選擇時下盛行的HIPHOP音樂類型,融合現正崛起的Vtuber偶像,首創「EVtuber嘻哈創作大賽」,讓年輕學子盡情揮灑音樂才華與創意,在舞台上發光發熱。活動當日更邀請Yahoo TV旗下,現正人氣爆棚的β虎妮現身,作為特別嘉賓與大家見面,想必也能讓觀眾們更近距離了解其魅力!

與此同時,技藝類賽項「主題造型創新」也邀請到Yahoo TV旗下杏仁咪嚕擔當模特兒,邀請參賽者們腦力激盪,為杏仁咪嚕設計全新服裝,各隊伍的優秀作品由Yahoo TV加工製作,轉變為可以穿上身的3D新裝,在本週末由杏仁咪嚕親自呈現,供評審評選出本屆冠軍!

 

Yahoo TV深耕學生賽事 鼓勵同學探索未來趨勢

 

Yahoo TV本屆與CCCE城市盃合作,讓傳統的賽事乘上流行及科技的趨勢,希望能為尚在成長階段的學子們帶來一個肯定的里程碑,也讓他們瞥見一道關於未來可能性的曙光及大門。

除上所述,Yahoo TV同時為本屆官方合作媒體,亦將獨家轉播主舞台精彩活動與賽事,無法親臨現場的朋友也不用擔心,Yahoo TV將為大家帶來最即時、最高品質的賽況及表演體驗!

活動資訊

【2020 CCCE城市盃 – 數位科藝電競邀請賽】

活動地點:新北市板橋體育館

活動時間:11/14(六)-11/15(日)早上9:00

線上轉播:

.精彩主舞台由 Yahoo TV獨家轉播

直播網址:https://tw.tv.yahoo.com/acg/

.副舞台與技藝展區

Twitch直播:https://reurl.cc/GrNllp

官方網站:https://cccedu.org/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cc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