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Q&A

#CCCE #城市盃 #數位科藝電競邀請賽

🙌🙌2021年度賽事Q & A🙌🙌
整理大家投給小編的各種疑難雜症,快來看看有沒有你需要的答案!

【❓】10/4~10/7 問題集錦

【Q1】 PUBG是線上賽嗎,怎麼比❓
【A1】 PUBG從預賽到決賽皆為線上賽,不用到現場就能參加喔!這次預賽報名有分兩組,一組是16歲以上即可報名的挑戰者組,職業/業餘/學生/社會人士都可以報名;一組是掠奪者盟校組,兩組會分別取一半的人晉級。每組只有16隊名額,機會有限,要報名要快~

【Q2】 報名資訊在哪看❓
【A2】 報名皆是10/4(一)開始,所以官網也是10/4才會放上報名表單唷!賽事規章與比賽辦法會逐步更新。各賽項報名到15號截止,只有兩周要好好把握時間喔!另外今年所有賽事都是線上賽,沒有線下活動喔。

【Q3】 隊伍成員一定要同校嗎❓
【A3】 除了PUBG的挑戰者組可自由組隊,其他的比賽的隊伍成員都必須是同校學生喔!但注意!這並不是校代表隊的概念,每一所學校可以有很多隊參加,歡迎大家踴躍報名挑戰~

【Q4】 想報名NBA2K21怎麼報名❓
【A4】 本屆NBA2K21是示範賽,只能由教育局推派,請老師或同學至所屬教育局詢問唷!

【Q5】 請問今年比賽只開放高中嗎?
【A5】 今年因為疫情影響,僅開放高中職的學生喔!

【Q6】 隊員不是台灣人可以嗎?
【A6】 不行,除PUBG賽項之外的報名選手必須為五都轄下高中職學生才行喔,PUBG則必須為16歲以上本國人!

【Q7】 請問一個學校能報幾隊?
【A7】 從去年開始改為一校多隊,意思是一個學校不會限制你報名的隊伍數!


🏆鎖定更多CCCE最新消息🏆
別忘了按讚粉絲團👍確認更新喔!
📱 instagram:@ccce_citycup
📞 詢問專線:(02)-2765-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