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公告】電競類預選賽前公告

幾項賽事公告如下:

更改選手、ID與增加替補之原則

名單公告後,基本上已不能更換選手、替補或更動ID,惟以下幾種狀況:

【選手更換】 提出相關不可抗力證明例如「選手受傷」、「學校集體活動撞期」等,可在開打前協助更換,該賽項預選賽開打之後,若無法配合時間者恕不再協助更換。

【ID更換】字母打錯、明顯錯誤ID(例如打成email或手機)等,可協助更換。惟請注意若參加校園聯賽,全隊更換ID者,請提早通知主辦方,以個案辦理協助改名,以免預選賽當日資料不符,無法參賽。

【增加替補】提出相關證明例如「原本報名時有填寫(須附上截圖,只憑口說不受理)」、「原本的名單有候補,但遭主辦方不小心誤刪」等等,在開打前協助增加,該賽項預選賽開打之後,恕不再改動替補;登記後,則比照選手更換原則,除非不可抗力否則不可再更換。

※主辦方對於「不可抗力」之定義有最後解釋權力。

傳說對決.清水高中再抽籤

傳說對決高中職組之新北市 清水高中,因抽籤前縣市組別分類錯誤,於今早重新補抽籤加入賽程;將與南強工商 C 先進行第一輪比賽之後,繼續進行後面賽程,已通知相關學校辦理。提醒參與學校與同學,務必仔細確認官方之公告清單,未來有類似狀況,則不再協助捕抽籤

公開補抽籤直播紀錄:https://reurl.cc/py9rlb

傳說對決.松山工農更換選手

名單公布後原本不可再增加替補與選手,台北市松山工農遇上學校「高一公民教育訓練」,故將更換兩隊各兩位選手。已由學校老師提供學校簽核之相關書面證明,供主辦方存查。

傳說對決.豐原高中退賽相關公告

敬請參考獨立公告:https://reurl.cc/XkZG67

傳說對決.國中組四強預賽賽制

國中傳說四強賽程因台北未參加,城市代表只有三隊,預計依照此規則進行:
新北(A)打台中(B)BO1 /台中(B)打高雄(C)BO1 ->這樣共BO3,此時若有任一隊兩場都贏則晉級;接著繼續新北打高雄BO1 ,這場也是由獲勝者晉級,如此共三場。倘若有A、B、C各贏一場、或僅有產生一組晉級隊的的狀況則會再加賽,至少多打一個BO1;制多多打一次循環,若加賽仍是ABC各贏一場,則採擊殺數作為積分取隊伍晉級。

 

以上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