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CCCE城市盃」11月14日、15日重磅登場,多樣活動表演及筆電抽獎等你來參加!

「2020 CCCE城市盃-數位科藝電競邀請賽」將於2020年11月14日(六)、15日(日)於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決賽!CCCE是世界首創、全臺唯一以電競為主軸,將相關新興產業項目作為競賽的賽事,參賽選手的獲獎獎狀得納入學生學習歷程檔案中,以資鼓勵創新學習和推進產業人才培育。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將正式加入「城市教育聯盟」 

CCCE城市盃指導單位為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今年度的主辦單位是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和中華文化教育協會,臺北、臺中、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共同協辦;而桃園市政府教育局今年受邀,以特別嘉賓身分派隊進行交流賽,預定在閉幕式上正式加入「城市教育聯盟」,為明年參賽進行預熱。

 

報名隊伍數倍增成長 同學們高度沸騰關注

「2020 CCCE城市盃-數位科藝電競邀請賽」第二屆報名隊伍數共344隊,較去年增長了一倍多,報名選手為1610位增長了三倍以上,由此可見CCCE透過「以賽促學」,從課堂學習、職場模擬、成果展現的三階段目標,進行深耕產業技藝和跨域創新競技之盃賽意義,不但受到學術界和產業界的肯定,更是同學們熱力參與的創新競技舞台。

週末呈現精彩賽事、豐富活動 還有現場大獎等你來抽!

 

11月14日(六)、15日(日)於新北市板橋體育館的活動現場,除了由知名主播、賽評們播報精彩的電競類與技藝類決賽外,開幕將由首羿國際呈現舞者與無人機共舞的表演,結合科技與藝術,為觀眾帶來新穎的視覺體驗。

 

夢想成真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與主辦方共同辦理的競賽項目「夢想成真Debug 挑戰賽」,挑戰參賽者對電腦硬軟體的基本認識和對顧客溝通的解析能力,優勝者可獨得十萬元獎助學金!沒有事先報名的朋友也別氣餒,現場攤位設有題目可以挑戰,最高可獲得一萬元獎金,誠摯歡迎來賓踴躍參與,一同共享賽事的緊張和樂趣。

 

今年度與賽事指定電競品牌Predator更深度合作,將Predator年度重要賽事 Predator League《PUBG》移師CCCE城市盃,冠軍將獲得到菲律賓觀摩2020暨2021Predator League亞太總決賽的機會!Predator專屬攤位更將免費發送PredatorShot 掠奪者能量飲料供來場觀眾暢飲!於15日(日)上午Planet9也將舉辦PUBG校際盃頒獎和現場講座,特邀電競知名人士Krapy與SoBad等嘉賓,暢談電競之路,為成長中的學生選手們分享寶貴的職場從業經驗。

結合Vtuber與嘻哈音樂的「EVtuber嘻哈創作大賽」,將於閉幕式前演出,除嘻哈歌手暨評審的韓森、老莫現場演唱,Predator League PUBG也將於活動當日首次公開賽事現場主題曲,相信定能將現場氛圍伴隨著音浪推至最高點!

 

二天滿滿的精彩內容,將會在閉幕式的頒獎與抽獎後劃下句點,本次最大獎將抽出3台Acer Nitro5筆電,更有Vtuber與PUBG官方提供的周邊商品,快來挑戰你的手氣,把獎品跟愉快的回憶一同帶回家吧!

 

  • 活動資訊

【2020 CCCE城市盃 – 數位科藝電競邀請賽】

活動地點:新北市板橋體育館

活動時間:11/14(六)-11/15(日)AM09:00~PM09:00

 

  • 線上轉播

精彩主舞台:由 Yahoo TV獨家轉播

直播網址:https://tw.tv.yahoo.com/acg

副舞台&技藝類賽區:在Twitch播出

直播網址:https://reurl.cc/GrNllp